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增10,457,516股
项目编号台交所挂〔2020〕16号    项目名称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增10,457,516股   阅读5583 次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所在区域    拟募集金(万元)每股价格不低于7.65元人民币    出让比例    交易类别  

增资公告

台交所挂【2020】16

受有关单位委托,通过挂牌方式对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增10,457,516项目公开引进一家投资方(不接受竞标联合投资体),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标的、底价及保证金

本次增资标的为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新增10,457,516,每股价格不低于7.65元人民币,总投资额不低80,000,000.00人民币,报名时交24,000,000.00人民币竞买保证金。

二、增资方式:报名截止日仅一家报名的,经确认后由该投资方进行投资;有两家或两家以上的,采取网络竞价方式确定最终投资及其认购价格

三、付款方式

投资方应在签署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10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全部剩余增资款(投资方先期汇入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账户的竞买保证金应转为额增资款)

四、投资方条件

意向投资方为根据中国证券基金业协会的相关规定完成备案的基金(须提供登记证明文件或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查询结果为准),且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意向投资方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

2、意向投资方及其控制的企业不得与挂牌标的公司存在同业竞争关系。

3、意向投资方为单一主体,不存在以联合体形式参与增资的情形。

4、基金已完成两家或以上材料行业企业投资

5、基金已投资公司中至少有一家已递交IPO申请并获得受理

6、基金管理人有能力和资源为融资方提供产业和研发资源的多方面支持,主要股东(持股比例不低于33%)或主要股东的实际控制人须同时包括:

.世界500强企业且排名在100名内(以《财富》杂志2019年公布的榜单为准),注册地在中国大陆,注册资本不低于400亿元人民币,2019年销售额不低于5000亿人民币,且在材料领域有广泛的产业布局和运营管理经验,具备为融资方提供产业支持的资源和能力

.国内知名院校(以教育部2017年公布的“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为准),具备为融资方提供高水平研发资源支持的能力

7、基金出资人中包括以材料为主营业务(以工商登记的经营范围为准)的有限合伙人

8、基金不存在分级收益等结构化安排,其合伙人不存在委托持股、契约型私募基金、信托计划、资产管理计划等情形

五、报名须知

1、意向投资方认购金额不低于80,000,000.00元人民币。

2、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原股东享有同比例增资权利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同步增资,增资认购价格为本次挂牌成交价

3、台州市椒江城市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根据椒国资办【2020】20号文件同步增资,增资金额不超过20,000,000.00元人民币增资认购价格为本次挂牌成交价

4、凡报名者企业法人须持营业执照(或者其他注册证明文件)复印件、《增资扩股投资申请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受托人身份证)、公司章程、相关决议、投资方条件要求的相关材料,上述材料须全部加盖公章。报名时须足额缴付保证金。

六、实行网络报名: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tzztb.com/tzcms/),现场资格确认。

资格确认时间:2020年113日至2020年1228日下午4:00前(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时,节假日除外)。

资格确认地址: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台州市市府大道777号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五楼511室)。

七、网络竞价时间:2020年1229日(星期)上午9:30

八、联系人:潘女士     电话(传真):0576-88685180

九、具体情况详见须知及相关说明。

详情登陆 www.tzpre.com   www.tzztb.com/tzcm

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2020年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