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8日 来源:台州市产权交易所 阅读次数:7894

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交易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和市场主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确保健康安全的同时,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有序开展产权交易活动,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推行网上交易服务,实行线上交易。疫情防控期间,凡能通过网上办理的产权交易服务事项,实行在线办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交易平台正常对外开放,各市场主体请登录产权交易系统,通过网上操作,办理项目备案、交易文件发布、交易主体信息登记交易信息发布、场地预约、交易文件递交、交易保证金收退、通知书发放等相关业务,办理结果网上提供反馈。非紧急必需事项,建议不到现场办理。

  2、对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涉及重要国计民生以及企业生产经营急需的应急重点项目,确有必要组织招投标活动的开通绿色通道,组织进场交易。拍卖、国企采购等项目现场交易活动继续暂停,恢复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3、产交所将根据上级的指示精神和疫情防控形势发展,及时调整相关措施,有关调整另行通知,敬请关注我网站(http://www.tzpre.com/)。

  另有未尽之处请咨询电话:0576—88685180

 

 

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