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阿里拍卖大资产业务浙江区域总监沈益丹一行到访市产交所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来源:台州市产权交易所 阅读次数:1197

2月17日下午,阿里拍卖大资产业务浙江区域总监沈益丹一行到访市产交所,市国资委产权处负责人邵翎峰、市产交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产交所相关负责人就产权交易进行的挂牌公告、报名咨询、宣传推介,网络竞价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汇报了公司关于全省国有产权交易整合工作的各项进展。

阿里拍卖大资产业务浙江区域总监沈益丹介绍了阿里平台开展资产拍卖的业务模式、业务流程、交易费用等情况。

随后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合作展开探讨。市产交所表示,在当前全省国有产权交易整合的大背景下,虽然今后的国有产权交易将根据各项要求进行整合,但是拓宽业务发布渠道、扩大业务受众面、提高项目溢价率仍然是我们的发展需要。产权处负责人邵翎峰表示,双方可以加强沟通,深入挖掘合作模式,最大力度助推国资国企价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