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新年迎来“开门红” 产权交易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4日 来源:台州市产权交易所 阅读次数:691

新年伊始,市产交所坚持党建引领,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服务宗旨,持续深化国企合作,切实履行社会职责,取得新年“开门红”。1月共计成交项目7宗,项目涉及产权转让、资产转让、房屋租赁和国企采购,实现成交金额近1亿元。

市产交所坚持承担好责任,发挥好功能,发展好企业,主动作为,不断丰富产权交易要素,尽力拓宽产权服务领域,积极提升产权溢价能力。今年首月的成交项目中,70%以上的项目实现溢价或节约成本,其中产权转让、资产转让和租赁项目溢价率达26.78%,国企采购项目实现成本节约率约8.8%。椒江城投集团委托的“椒江枫云府房产拍卖项目”在当前楼市低迷的大背景下,市产交所通过不断优化项目方案、大力开展项目推介,实现了80%的去化率,是多年来稳扎稳打,长期深化国企合作的结果,体现了市产交所不畏艰难、积极进取的工作作风。

   首月的项目成交情况为新的一年打开了新的篇章,市产交所将继续奋勇争先、砥砺前行,为实现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