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浙江海正宣泰医药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
项目编号台交所挂〔2019〕23号    项目名称浙江海正宣泰医药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   阅读7159 次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8日   所在区域    转让底价(万元)    出让比例    交易类别  

台交所挂〔2019〕23号

受有关单位委托,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交所)对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海正宣泰医药有限公司51%股权进行公开转让,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 转让标的、底价及保证金

    本次转让标的为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海正宣泰医药有限公司51%股权,转让底价2,371.5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其他货币(不设保留价),竞买保证金7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其他货币。

  2. 转让方式

    报名截止日仅一家报名受让的,经确认后转让给该受让方;有两家或两家以上的,实施网络竞价程序,进行转让。

  3. 付款方式

    股权转让成交后,受让方在二个工作日内签署《成交确认书》和《股权转让合同》。《股权转让合同》生效后(如需相关政府主管部门批准、登记/或备案的,则在政府主管部门批准、登记/或备案)五个工作日内支付不低于成交额30%的转让款,剩余款项在协议签订后一年内支付完成,且提供银行保函或符合转让方要求的合法有效担保,并按同期银行贷款利率支付首次付款日至分期付款日期间的利息。

  4. 竞买人条件

  1.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及支付能力的境内外企业或其他组织。

  2. 意向投资者需承诺海正宣泰继续履行已签订的重大合同,包括盐酸二甲双胍缓释片、富马酸喹硫平缓释片2个药品文号转让协议等。

  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摘牌。

  1. 报名须知

    凡报名的企业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商业登记证明)、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公司章程与相关决议。浙江海正宣泰医药有限公司股东享有优先购买权,股东须持股东证明和身份证报名。竞买人应在报名时缴付保证金7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其他货币。

  2. 实行网络报名: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tzztb.com /tzcms/),现场资格确认。

    资格确认时间2019年11月28日至2019年12月25日下午4:00前(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时,节假日除外)。

    资格确认地址:台州市产权交易所(台州市市府大道777号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五楼511室)。

  3. 网络竞价时间: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上午9:30

  4. 联系人:小潘    电话(传真):0576-88685180

  5. 具体情况详见转让须知。

    详情登陆 www.tzpre.com   www.tzztb.com/tzcms

     

     

    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