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浙江导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19.80%国有股权转让
项目编号台交所挂[2019]13号    项目名称浙江导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19.80%国有股权转让   阅读5615 次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8日   所在区域    转让底价(万元)    出让比例    交易类别  

股权转让公告

台交所挂[2019]13号

受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交所)对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所持有的浙江导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19.80%国有股权进行公开转让,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转让标的、起始价及保证金

本次转让标的为浙江导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19.80%国有股权,转让起始价13,536.11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其他货币(不设保留价),竞买保证金4,060.83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其他货币。

二、转让方式

报名截止日仅一家报名受让的,经确认后转让给该受让方;有两家或两家以上的,实施网络竞价程序,进行转让。

三、付款方式

一次性付款。

四、竞买人条件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及支付能力的境内外企业或其他组织。

五、报名须知

凡报名的企业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或商业登记证明)、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公司章程与相关决议。浙江导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股东须持股东证明和身份证报名,浙江导明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股东享有优先购买权;报名时缴付保证金人民币4,060.83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其他货币。

六、实行网络报名: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tzztb.com/tzcms/),现场资格确认。

资格确认时间2019年5月28日至2019年6月25日下午4:00前(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时,节假日除外)。

资格确认地址:台州市产权交易所(台州市市府大道777号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五楼511室)。

七、网络竞价时间:2019年6月26日(星期三)上午9:30

八、联系人:小潘    电话(传真):0576-88685180

监督电话:0576-89060328

九、具体情况详见转让须知。

详情登陆 www.tzpre.com   www.tzztb.com/tzcms

                            

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二O一九年五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