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市金投集团与市产交所民营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来源:台州市产权交易所 阅读次数:900

近日,市金投集团、浙江产权交易所与市产交所民营股东签署《股权转让协议》,市金投集团受让民营股东持有市产交所23%的股权,浙江产权交易所受让民营股东持有市产交所10%的股权。至此,市产交所将成为一家浙江产权交易所参股、市金投集团控股的国有企业。在已设有国有产权交易机构的地市中,台州成为全省首家完成股权优化工作的地市。

    市产交所股权优化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设全省统一国有资产交易数字化平台的重要举措,对推动落实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有着重要意义。市产交所将以本次国有产权交易平台整合为契机,以股权合作为纽带,以业务融合为基础,进一步提高要素协同配置效率,推动公共资源阳光交易,实现国有产权交易市场规范化、数字化、市场化,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