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台州市路桥金清港十万方成品油仓储基地项目场地平整工程(新增资源储量)开挖的矿产品
项目编号台交所挂〔2021〕26号    项目名称台州市路桥金清港十万方成品油仓储基地项目场地平整工程(新增资源储量)开挖的矿产品   阅读7779 次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9日   所在区域    转让底价(万元)176.1万元    出让比例    交易类别  网络竞价

转让公告

台交所挂〔2021〕26号

受有关单位委托,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交所)对台州市路桥金清港十万方成品油仓储基地项目场地平整工程(新增资源储量)开挖的矿产品进行公开转让,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 矿产品转让情况

(一)位置

项目位于台州市南东约140°方向,直距约25km,通过白剑线与外界相连,交通条件一般。其中勘查区中心地理坐标:东经 121°37′9.5″,北纬 28°29′51.1″,行政隶属金清镇管辖。

(二)本次转让资源储量

本次转让的为台州市路桥金清港十万方成品油仓储基地项目场地平整工程(新增资源储量)开挖的矿产品。根据浙江省第四地质大队编制的《台州市路桥金清港十万方成品油仓储基地项目场地平整工程普通建筑石料(凝灰岩)矿勘查地质报告》,浙江财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编制的《金清港10万方成品油仓储基地塘碴填筑需求量报告书》,浙江省第四地质大队《台州市路桥金清港十万方成品油仓储基地项目补充说明》,浙江省第四地质大队《关于《台州市路桥金清港十万方成品油仓储基地项目场地平整工程普通建筑石料(凝灰岩)矿勘查地质报告》测量地形图的情况说明》,浙江省第四地质大队《台州市路桥金清港十万方成品油仓储基地项目补充说明二》,温州工业设计院调整后《初步设计》,该项目新增资源储量:土石料约4.99万吨(控制资源量4.85万吨、风化层0.14万吨),详见相关报告。

二、转让底价及竞买保证金:本次转让价为含税矿山交货价格,不包括所有运输费用及装卸费用。转让底价人民币176.10元,竞买保证金人民币35万元

该项目工程因场地较小无法进行矿产品加工且运输条件较差,运输方式需受让方自行解决,受让方竞拍前自行到现场进行实地踏勘。受施工进度影响,受让方需在收到通知7日内完成石料运输,超过期限的需承担违约责任。

三、转让方式

采取网络竞价方式,最高价者成交。

四、付款方式

合同生效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一次付清。

五、竞买人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另有规定的除外);

六、报名须知

凡报名企业法人其他组织须提交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及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竞买人公章)公司章程与相关决议;自然人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明;报名时缴付竞买保证金。

竞买保证金银行转账方式到达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指定户为准(详见网络报名)。

七、 实行网络报名: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tzztb.zjtz.gov.cn/tzcms/),现场资料审核

资格确认(报名)2021年9月29日2021年10月19日下午4:00前(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时,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资格确认地址:台州市产权交易所(台州市市府大道777号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五楼511室)。

八、网络竞价时间2021年10月20日(星期三)上午9:30开始

   九、 产交所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576-88685180

        转让方联系人:蒋先生     电话:18806571699

十、具体情况详见转让文件。

详情登陆 www.tzpre.com   tzztb.zjtz.gov.cn/tzcms/

 

                                 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二一年九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