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市产交所副总经理一行走访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0日 来源:台州市产权交易所 阅读次数:1333

1月20日,市产交所副总经理一行走访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回访并调研后续合作机会。

浙江海正生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生物材料及降解塑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导产品为聚乳酸系列,上市产品达30余个。

会上,海正生物总经理陈志明介绍了公司近期的融资方案以及后续的上市计划,也表达了和我公司合作的期望。同时,海正生物方面对于市产交所近期为海正生物增资扩股项目的服务,表示满意并表达了感谢。市产交所副总经理表示,公司会继续加强与海正生物的联系,积极拓展业务广度,后续可从上市公司资产处置等方面寻求合作。在“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下,让更多的社会有效资源参与产权市场交易,为台州的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