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千余辆新能源汽车顺利成交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来源:台州市产权交易所 阅读次数:1562

5月14日上午,环球车享台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1140辆新能源电动汽车整体处置项目在台州市房管事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以2880万元成交,增值率达19.75%。

        受环球车享台州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委托,台州市产权交易所于4月15日对项目进行对外公告。经多方推介,来自上海、杭州、山东等多家单位和个人前来报名。从2405万元底价开始竞拍,拍卖现场竞争激烈,经过49轮竞价,最终以2880万元成交,高于底价475万元,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深入贯彻市国资委关于加强市属企业产业合作互促共赢的文件精神,长期以来为台州国有资产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为台州国企提供产权交易服务。本项目系与台州市产权拍卖有限公司合作项目,该项目的顺利成交,进一步深化国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