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重要新闻

市产交所多措并举 助力国资国企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来源:台州市产权交易所 阅读次数:1427

今年以来,市产交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持续推进我市各类产权交易,助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一是市县联动,持续深化国企合作。今年以来,公司根据集团“5511”的发展规划,多次走访台州各县市区国资国企单位,深入挖掘各地产权交易要素,为我市各类产权交易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交易平台。截止7月份,累计落地市属企事业合作项目23个,成交金额7075.86万元;累计落地县市区企事业合作项目29个,成交金额67168万元。

二是强化服务,助力国资保值增值。公司在为客户提供产权交易服务的同时,通过提供方案策划、加强金融机构合作、扩大宣传力度等方式,进一步延伸服务链,挖掘投资者,进而提高增值率,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保驾护航。今年以来,多个成交项目实现高溢价、高增值,得到了合作单位的高度认可和赞许。其中玉环强盛股权转让项目增值率达108%,台州职业技术学院汽校股权转让项目达105%,市开投房产车库、车停招租项目达43.74%。

三是优化费率,切实履行社会职责。公司充分发挥平台职能,进一步优化费率标准,对所有挂牌未成交项目免收受理费,对5年期以上招租项目设置费率上限,总体费率水平进一步下降,实现低费率、零杂费。自5月份调整以来,累计为7个项目减免受理费,真正做到为企业减负,为基层解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