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浙江神仙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神仙居南、北索道废旧设备变卖
项目编号台交所挂【2021】16号    项目名称浙江神仙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神仙居南、北索道废旧设备变卖   阅读3684 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9日   所在区域    转让底价(万元)879100.00    出让比例    交易类别  

台交所挂【2021】16号

有关单位委托,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交所)对下列旧物资公开挂牌变卖,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变卖标的物概况

单 位

变卖物品名称

起始价(元)

竞买保证金(元)

备 注

浙江神仙居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神仙居南、北索道废旧设备

879100.00

200000.00

重量参考附件,成交后不再过磅,不找补。

二、竞买须知:本标的物具体以实际展示为准,按现状变卖,不承担瑕疵、数量、规格、型号等保证,请竞买人亲临现场,实地看样,未看样的竞买人视为对本批标的的实物现状的确认,慎重决定竞买行为,竞买人一旦作出竞买决定,即表明已完全了解,并接受本批标的物的现状和一切已知及未知的瑕疵、数量、规格、型号等,涉及转运费用(包括吊车费、搬运费等)均由买受人负责。

三、勘查时间:2021年7月20日至22日三天正常上班时间。

勘查地址:北海旧索道设备堆置于神仙居景区北门停车场,南天旧索道设备位于神仙居景区南门沿登山游步道往上一公里处,正在拆解,为保证安全,如需勘查请提前联系,在出让方陪同下前往。

联系人:王先生  0576-87711206

四、变卖转让方式:网络多次性竞价,价高者得

五、竞买资格条件买受人应当是具有生产性废旧金属回收资质的企业法人。

六、报名截止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至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16:00止。

实行网络报名(https://tzztb.zjtz.gov.cn/tzcms/),资格现场确认。

资格确认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至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16:00止(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资格确认地址:台州市产权交易所(台州市府大道777号民泰商业银行大楼五楼511室)。

七、网络竞价时间: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上午9:30时。

八、竞买方须知:在报名截止前,凡符合条件的企业,在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站上报名成功后,携带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受委托人须凭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台州市产权交易所(台州市府大道777号民泰商业银行大楼五楼511室)资格确认

九、联系人:潘女士       电话(传真):0576-88685180

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七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