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浙江海正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新增18,000,000股,总投资额不低于45,000,000.00元人民币
项目编号台交所挂〔2021〕11号    项目名称浙江海正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新增18,000,000股,总投资额不低于45,000,000.00元人民币   阅读3626 次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1日   所在区域    拟募集金(万元)每股价格不低于2.5元人民币    出让比例    交易类别  

台交所挂【2021】11号

受有关单位委托,通过挂牌方式对浙江海正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正动保”)新增18,000,000股项目公开引进投资方,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标的、底价及保证金

本次增资标的为浙江海正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新增18,000,000股,每股价格不低于2.5元人民币,总投资额不低于45,000,000.00元人民币,报名时交纳13,500,000.00元人民币竞买保证金。

二、增资方式:采取网络竞价方式确定最终投资方及其认购价格价高者得

三、付款方式

投资方应在签署《浙江海正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协议》后五个工作日内一次性支付全部剩余增资款。

四、投资方条件

1)投资主体及其关联方不能与公司业务具有同业竞争;

2)具有股权投资的能力和经验的机构(非个体),认同海正动保的发展战略和目标,与海正动保具有资源协同性;

3)充分理解国有企业发展的特殊性,能严格遵守国有资本监管的相关规定,投资人的股东中国有企业或国有控股企业持股比例合计不低于50%;

4)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参加竞买,联合体中投资方不超过3个独立主体(非自然人),至少有一方为近三年清科或者投中排名前30的专业投资机构;

5)具备单项目投资金额达到或超过4500万元人民币的意愿及资金证明。

五、报名须知

1、意向投资方认购金额不低于45,000,000.00元人民币。

2、浙江海正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将实行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平台同步增资22,000,000股,增资认购价格为本次挂牌成交价。

3、凡报名者企业法人须持营业执照(或者其他注册证明文件)复印件、《增资扩股投资申请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受托人身份证)、公司章程、相关决议、投资方条件要求的相关材料,上述材料须全部加盖公章。报名时须足额缴付保证金。

六、实行网络报名: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s://tzztb.zjtz.gov.cn/tzcms/),现场资格确认。

资格确认时间:2021年6月11日至2021年8月6日下午4:00前(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时,节假日除外)。

资格确认地址: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台州市市府大道777号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五楼511室)。

七、网络竞价时间:2021年8月10日(星期二)上午9:30

八、联系人:潘女士     电话(传真):0576-88685180

九、具体情况详见须知及相关说明。

详情登陆 www.tzpre.com   https://tzztb.zjtz.gov.cn/tzcms/

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