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嵊州世贸广场融资项目
项目编号TC08004    项目名称嵊州世贸广场融资项目   阅读13859 次

发布日期2008年08月19日   所在区域嵊州市    拟募集金(万元)    出让比例  25%  交易类别  

 

招商引资项目公告

 

 

受某单位委托,我公司就嵊州市世贸广场开发项目进行招商引资,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嵊州市城南新区的中心地块,用地面积97133㎡,以地块中间一条步行商业街划分为南北两块A1、项目标的:出让该项目25%的份额

三、受让条件:

1、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支付能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的境内企业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

2、受让方为战略投资者,不参与项目经营管理。

四、相关事项:

凡报名者企业法人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公司章程与相关决议及企业资信证明;自然人须持本人身份证明及相关资料。自公告日起至200882517时止。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先生

电 话:88685177

传 真:88685177

电子邮件:caijuxin@126.com

 

详情请登陆:www.tzpre.com

 

 

 

 

嵊州世贸广场融资项目

 

企业名称

台州市台信房地产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房地产

职工人数

专职

人数

 

经营地址

台州市市府大道289号耀达大楼15

主营业务

房地产开发经营

技术

人员

 

项目概况

1)项目地理位置

本项目位于城南新区的中心区块,东临官河南路与卧龙.绿都小区隔路相望;南朝环城路与米兰阳光小区唇齿相近;西靠规划道路与待建的市政府中心咫尺相邻;北依嵊州大桥与市中心区域隔江相联。城南新区作为嵊州城市发展的重点和先导区,对整个城市的发展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本项目作为启动城南行政商住区开发的标志性重点项目,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发展前景。

2)用地规划要求

本项目用地面积为97133㎡,以地块中间一条步行商业街划分成南北两块A1A2地块。其中北面A1地块为商住用地,用地面积52616㎡,地上建筑面积为11.1万㎡(住宅面积9.6万㎡,商业建筑面积1.5万㎡,不含地下室面积);南面A2地块为商业用地用地面积44516㎡,地上建筑面积为12.5万㎡(星级酒店5万㎡,商业面积3.35万㎡,酒店式公寓4.15万㎡,不含地下室面积)。

3)项目规划方案

根据项目规划要求,准备在A1地块建造一高档住宅小区,由6幢高层、5幢小高层、3幢多层住宅组成。沿官河南路是五星.商业步行街及精品商业广场。

A2地块东南侧建造26层五星级大酒店及5层配套商业用房;其中沿官河南路东侧地块建造5层大卖场,大卖场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同时在地块内建造218层商业性质的公寓楼(写字楼),其中一层为商业用房。本区块以五星级酒店为龙头,营造出市区集住宿、会议、休闲、娱乐、办公、商业为一体最高档次、最高品味的消费中心。

项目预计地上总建筑面积达23.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为4.3万平方米。其中宾馆4.6万平方米,超市2.8万平方米,办公用房4.6万平方米,商住10.9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6.8亿元。

4)进展情况

目前,该项目已投入资金达1.9亿元。

产(股)权转让标的

 

出让该项目25%的份额

 

项目可行性分析

市场分析

投资估算

 

对受让或合作方的资质、技术水平、同业管理经验、规模、财务状况等要求

 

拟采取转让或合作方式

采取引入战略投资者,不参与项目的经营管理

备注

 

台州市产权交易所

联系信息

联系人

蔡先生

电话

0576-88685177

传真

0576-88685177

电子邮件

caijuxin@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