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椒江体育馆内不同区块办公用房招租
项目编号台交所租〔2021〕26号    项目名称椒江体育馆内不同区块办公用房招租   阅读1858 次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所在区域    租赁底价    出让比例    交易类别  

招租公告

台交所租〔2021〕26号

有关单位委托,台州市产权交易所对椒江体育馆内不同区块办公用房进行社会公开招租

一、租赁物概述、用途、租期、起始租金、招租保证金

标段

标的物

建筑面积㎡

起始租金(元/年)

招租保证金(元)

租期

标的物租赁状态

1

椒江体育馆内一层办公用房西区块(房间名称:工作室1)

30.2

0.98

0.2

两年

空置

2

椒江体育馆内一层内廊(房间名称:工作室7 )

30.2

1.09

0.2

两年

租赁已到期

3

椒江体育馆内一层办公用房南区块(房间名称:工作室8 )

51.8

2.11

0.5

两年

空置

备注:1、招租区域面积以实际使用为准。

2、按现状出租,竞拍者请自行到现场勘察,对标的的现场情况作充分了解,正式竞拍后不接受质疑,现场勘察预约电话:0576-88210397。

3、用途限定:标的仅限办公用房遇场馆举办活动或政府性行为需征用该场地的承租方须无条件配合。标的物不改变原使用功能,严禁改造现状。

4、标段2的原承租方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承租权。

5、租金按每年5%递增,即第一年为中标价,第二年为中标价*(1+5%)。

二、本次招租采用网络竞价,价高者得的方式(具体详见网络竞价规则),未竞得者5个工作日内退还保证金(不计息)。

三、承租方条件: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凡报名的企业和其他组织带该单位合法存在的有效证明文件、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经手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自然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前来报名,报名时需缴纳相应标段的招租保证金。

招租保证金在报名截止时间前,以银行转账方式到达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指定户为准(详见网络报名)。

四、报名时间:2021年7月1日2021年7月14日16:00止。

报名方式: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tzztb.zjtz.gov.cn/tzcms/)上进行网络报名,资格需现场确认。

资格确认时间2021年7月1日2021年7月14日16:00前(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

资格确认地址:台州市产权交易所(台州市市府大道777号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五楼511室)。

五、网络竞价时间2021年7月15日(星期四)9:30开始(详见网络报名

六、具体详见招租文件。  网址:www.tzpre.com   tzztb.zjtz.gov.cn/tzcms/

产交所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0576-88685180

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二一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