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台州市路桥区峰江街道西山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多余土石料
项目编号台交所挂〔2020〕8号    项目名称台州市路桥区峰江街道西山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多余土石料   阅读3719 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12日   所在区域    转让底价(万元)    出让比例    交易类别  

转让公告

台交所挂〔2020〕8号 

受有关单位委托,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交所)对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峰江街道西山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剩余土石料进行公开转让,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 土石料转让情况

(一)治理区位置

台州市路桥区峰江街道西山废弃矿山位于路桥区峰江街道东侧丘陵,与峰江街道直线3.5km,路桥区人民政府所在地184°方向直线距离约5.2km,中心地理坐标:东经121°21'23",北纬 28°32'22"。行政隶属峰江街道泾山村、白枫岙村管辖。

(二)转让资源储量

根据浙江地博勘测设计有限公司编制《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峰江街道西山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程普通建筑石料矿勘查报告》,治理区内基础储量(122b)1867.35万立方米(4730.60万吨) ,其中:中风化石料矿资源储量1619.59万立方米(4162.35万吨),强风化宕碴矿资源储量122.02万立方米(296.51万吨),全风化碴矿资源储量90.81万立方米(190.69万吨),断层宕碴矿资源储量34.93万立方米(81.04万吨);剥离物61.80万立方米。

本次转让的峰江街道西山废弃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剩余土石料,按上述储量减去治理自用回填30.9万立方米,其余均对外转让。(具体详见“转让须知”)

二、转让底价及保证金:本次转让价为含税价格。转让底价人民币205202.67万元,竞买保证金人民币41000万元

因该项目为治理项目,土石料需根据治理施工的实际施工进度进行产出,受买方需自行考虑相关财务成本。同时,标的物的交付地点为实际施工现场,标的物的装车及运输费用由受让方承担,受让方需及时安排车辆进行石料运输,在收到修复方通知15日内完成石料运输,以免影响施工进度。

三、转让方式

采取网络竞价方式,最高价者成交。

四、付款方式

签订合同后五个工作日内,首期支付成交金额40%(竞买保证金可抵作应支付部分转让款项),年内支付至成交金额80%,年内付清所有款项

五、竞买人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另有规定的除外);

2、如竞得人为自然人、其他组织或路桥区外企业的,需在《成交确认书》签订后1个月内在路桥当地设立新公司,并在项目实施所在地完税。

六、报名须知

凡报名企业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公司章程与相关决议报名时缴付保证金人民币41000万元

竞价保证金以银行转账方式到达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指定帐户为准(详见网络报名)。

七、 实行网络报名: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tzztb.com/tzcms/),现场资料审核

资格确认(报名)20205月12日20206月8日下午4:00前(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时,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资格确认地址:台州市产权交易所(台州市市府大道777号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五楼511室)。

八、网络竞价时间20206月9日星期二)上午9:30时。

   九、 产交所联系人:陈女士    电话(传真):0576-88685180

        转让方联系人:先生     电话:0576-82688138

十、具体情况详见转让文件。

详情登陆 www.tzpre.com   www.tzztb.com/tzcms

 

                                 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二○年五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