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台州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对体育场路北侧、经四路东侧住宅地块的黄泥土方
项目编号台交所挂〔2020〕7号    项目名称台州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对体育场路北侧、经四路东侧住宅地块的黄泥土方   阅读3089 次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8日   所在区域    转让底价(万元)7.2元/吨    出让比例    交易类别  

转让公告

台交所挂【2020】7

受有关单位委托,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交所)对对体育场路北侧、经四路东侧住宅地块的黄泥土方进行公开转让,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1. 黄土转让情况

    本次转让标的位置为体育场路北侧、经四路东侧住宅地块暂时堆放的黄泥土方。

    二、转让底价及保证金:本次转让底价为7.2元/吨(不包含机械、运输等相关费用),21万方(具体计量吨数以货车过磅为准),竞买保证金人民币60万元

    三、转让方式

    采取网络竞价方式,最高价者成交。

    四、付款方式

    转让成交后,买受人在个工作日内提供委托方认可的人民币履约担保200万元,在买受人已结清全部款项,未发生纠纷后7天内无息退还。

    五、竞买人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自然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

    六、报名须知

    凡报名企业须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委托书、公司章程与相关决议;自然人持本人身份证;报名时缴付保证金人民币60万元

    竞价保证金以银行转账方式到达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指定帐户为准(详见网络报名)。

  1. 实行网络报名: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www.tzztb.com/tzcms/),现场资料审核

    资格确认(报名)2020582020520下午4:00前(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时,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资格确认地址:台州市产权交易所(台州市市府大道777号浙江民泰商业银行五楼511室)。

    八、网络竞价时间2020521星期)上午9:30时。

       九、 产交所联系人:女士    电话:0576-88685180

            转让方联系人:先生     电话:0576-88205799 

    十、具体情况详见转让文件。

    详情登陆 www.tzpre.com   www.tzztb.com/tzcms

     

                                     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O二O年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