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台州市康平路凯悦大厦房产招租
项目编号台交所租【2019】12号    项目名称台州市康平路凯悦大厦房产招租   阅读2560 次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8日   所在区域    转让底价(万元)    出让比例    交易类别  

台交所租201912号

受台州市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台州市产权交易所对台州市康平路凯悦大厦房产进行公开招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租赁物概述、租赁期限、招租保证金

租 赁 物

租赁面积

起始租金

(元/年)

招租保证金(万元)

租赁

期限

备注

台州市康平路凯悦大厦房产

一层(康平路351号)门面房建筑面积141.92M2,二层 (201室) 建筑面积1755.66M2,地下车库B区建筑面积1773.96M2

712000.00

10

5年

建筑面积以实际使用为准

  1. 本次招租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守信原则,采取网络多次性竞价方式(具体详见网络竞价规则)和价高者得的方法进行。租赁一旦成交,任何人不得反悔,否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用途限定不得经营餐饮、卡拉OK等其它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破坏安静环境的行业。

        五、承租方对象:具有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良好的商业信用企业法人和自然人。

        六、报名时间2019年7月18日至2019年8月1日下午4:00。

        实行网络报名: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http://www.tzztb.com/tzcms/)。

     七、网络竞价时间:2019年8月2日星期五)上午9:30

     八、报名须知:凡报名的企业携带企业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非法定代表人来报名的须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报名人身份证);自然人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报名时须缴纳招租保证金。原承租户享有优先承租权。

    招租保证金在报名截止时间前,以银行转账方式到达指定帐户为准。

    具体细节详见招租文件。

    、联系人:小潘     电话0576-88685180

     

    台州市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

                                      一九年一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