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交易指南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全球PE将携千亿美金走进中国产交会

发布时间:2008年08月13日 来源:证券日报 阅读次数:6467


今年98日,中国产权交易大会将在第十二届厦门投洽会期间举行,届时,继广州和江苏南京站之后,全球PE投资中国之旅的百余家投资机构将携千亿美元资本走进厦门,走进中国产权交易大会。
  据了解,自从今年4月份全球PE投资中国之旅启动,就以其高端、高效、务实吸引了凯雷、雷曼兄弟、中金集团、鼎晖等国内外众多知名投资机构的积极参与,且成果丰硕。全球PE投资中国之旅已经成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了解中国各地产业特点,对接各地融资项目的品牌活动之一。
  将于98日第十二届厦门投洽会期间举行的中国产权交易大会,是产权交易首次在国际知名的投资洽谈会上设立的专门展区。组委会提供的最新资料显示,截至88日,已经有包括京、津、沪、广州、西部产权交易所等在内的30多家产权交易机构确认参会,他们将带来数以千计的优质股权项目。而全球PE投资中国之旅也将带领国内外百余家投资机构共襄盛会,涉及资金达到一千亿美元。